导航
学院主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1届毕业班就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5:49 浏览:

2021年1月7日,体育学院在求实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1届毕业班就业工作部署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昌富出席并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华斌、学院副院长叶晓阳、综合办、教科办、学工办、院长助理、党务秘书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谢华斌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做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汇报,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工处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党委以及全体老师的努力下,取得了100%就业率的喜人成绩。汇报了在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过程中的做法和经验。

叶晓阳副院长在会上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教师要有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教师在职业领域和社会资源的优势,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二是做好考研学生的学业指导工作。三是做好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培养学生正确就业观。四是资源要共享,教师有岗位信息及时发布,学生有岗位信息及时分享。

朱昌富书记高度肯定了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同时对2021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作出工作部署,一要学深悟透国家有关就业政策的精髓,把握新时代就业的新理念,开展就业创业工作的新格局,开创全方位就业育人新局面。二要强化组织领导,贯彻落实校党委、各级部门关于就业工作的部署及要求,主动开展工作。三要学工队伍、导师以及专任教师紧密配合,明确目标和责任,不断总结和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四要加强就业观念的引导,培养学生正确的就业观,正确引导学生的创业思路。五要多渠道建设就业途径,多方面收集岗位信息,多形式提供就业帮助。六要确保对“双困生”就业的帮扶,提前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及时提供相关岗位信息,全程关注学生就业动态。七要扎实开展工作,不得虚报就业数据,营造风清气正的就业工作氛围。

会上,2020届毕业班学生代表们分享了他们对就业创业工作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