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主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福建消防总队宁德分队贺曦科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消防招聘宣讲

时间:2020年07月08日 09:54 浏览:

7月6日,福建消防总队宁德分队贺曦科长、林浩指导员莅临我院,院党委副书记谢华斌、副院长叶晓阳等陪同。双方在院会议室进行了洽谈,并就消防招聘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初步协商和探讨。
贺曦科长指出,本次一行的主要目的是开展今年2020年消防招聘宣讲,消防员是神圣而伟大的职业,不仅守护着国家和社会的长治久安,同时也时时刻刻的保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体育学院学生素质高、身体出重、有能力有特长,希望号召体育学院毕业生踊跃报名。

林浩科长进一步就招聘时间、条件、人数、政策待遇以及晋升途径等多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本次消防招聘工作的总体情况,鼓励体育学院体育专业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同时表示下一步将会通过视频宣讲的方式进一步对本次招聘的相关事宜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院党委副书记谢华斌表示,本院毕业生因专业等特点较为切合本次招聘,同时,宁德地区当地学生较多,综合素质较高,会吃苦能耐劳,学院也将组织师生进一步发动宣讲,确保充分激发毕业生参与意愿,鼓励和支持毕业生广泛参与本次招聘活动。

副院长叶晓阳强调本次消防招聘对于本院提升毕业就业率,引导毕业生留宁工作,进一步为宁德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具有珍贵的现实意义,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进一步合作,一起为宁德消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