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主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教师岗位招聘简章一则

时间:2020年06月02日 09:09 浏览: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㈠招聘对象

持有中小学幼儿园相应岗位教师资格证的人员。

㈡报名条件

1.岗位要求:初中岗位教师需具备初级中学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小学岗位教师需具备小学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幼儿园岗位教师需具备幼儿教师资格证,各学段教师须能胜任岗位要求,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条例》的有关规定。

2.报名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

3.下列人员不得报名:⑴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⑵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⑶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劳务外包人员岗位
招聘编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外派服务于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劳务外包岗位。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方式和要求:报名需提交个人简历、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等材料,投送至:ndmlhr@126.com。 、

2.联系电话:18359359478(微信同号/可加微信咨询), 15160111810, 1305557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