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主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新学期师生劳动教育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1:01 浏览:

大学校园不仅是我们学习求知的地方,更是我们生活成长的地方。10月10日上午八点,新学期伊始,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昌富带领体育学院师生校园劳动教育,提倡我们每个人都应保持校园的整洁美观,积极投入到劳动对于师生的身体健康也是益处多多。

早上,每位师生都是满怀热情,大家带扫把、拖把、水桶、水管、垃圾袋等清洁用具,分工明确,不怕脏不怕累,先后打扫清理了田径场、器材室、游泳池。

     

师生整理清洁田径场器材

时隔暑假以及线上上课三个多月的时间,且南方天气湿润多雨,导致很多地方发霉,师生们清扫洗刷整理器械、器材及场地,干净整洁了器材也提高了使用时间,在这里为师生点赞。

游泳馆的卫生很是重要,关系着师生的健康,这次劳动教育重点就是游泳馆的打扫清理。师生们,你扫地来我拖地,大家做的很起劲,相互协助,相互关心,每个人都想多想多做一些,现场气氛又忙碌又欢快。

 

师生清洁游泳馆

劳动教育旨在提高全院师生爱校园、爱劳动,以积极主动的心态去做每一件事,注重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提高大家的团结精神和奉献精神,提高全民的素质。最后,此次劳动教育活动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