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主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爱退伍军人——院领导班子探望退伍复学的同学

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1:35 浏览:

6月21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昌富带领院党委班子,带着我校和学院的关爱与嘱托,一起来到了退伍军人复学的谢文福同学租住的地方,带去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谢文福是宁德师范学院2013年录取的体育专业学生,高考录取后直接应征入伍,参军6年后退伍,于2019年9月复学。谢文福因当兵时间较长,现已结婚生子,复学后,为方便照顾妻儿,2021年学院批准其走读,现租住在学院附近的马山村。考虑到谢文福同学的特殊情况,体育学院领导保持持续关注,看望期间,多次表示学院会尽力协调和解决谢文福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确保顺利完成学业;并勉励他退伍不褪色、在学习和生活中树起“军人标准”。

2021年,体育学院共有10名退伍复学的在校生,院领导高度重视退伍复学同学的学习和生活,多次要求和交代辅导员务必关注退伍复学同学情况。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昌富强调,保障退伍复学人员的学习和生活,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政治方向,是坚持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是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权益维护、服务管理等工作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