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主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体育学院2021届“建党百年迎春晖,学子莘莘焕新征”毕业晚会

时间:2021年06月06日 10:22 浏览:

六月是毕业季,奏响毕业进行曲,让青春化作跳跃的音符,让智慧化作飘逸的舞曲,让活力化作生命的乐章,让祝福化作美好的前奏。6月4日19:00与体育馆由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举办“建党百年迎春晖,学子莘莘唤新途”宁德师范学院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晚会。

晚会在舞龙舞狮中拉开序幕,在耀眼的灯光下为晚会带来了热烈的气氛。各个年级为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怀着满腔不舍,朱昌富书记为毕业在晚会上致辞,感谢各位家长的认可将孩子送入宁德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感谢全体教师兢兢业业的教育和培养,祝贺各位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学业有成。为祝贺莘莘学子顺利毕业,陈济川教授更是上台为晚会献歌一曲。晚会同学们积极参与,掌声不断。鼓舞了晚会表演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勤恳辛苦,

此次晚会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让我们用最真诚,最深厚的祝福各位师兄师姐毕业快乐,心想事成,一帆风顺,前途光明,精彩无限!在此,对2005级袁济梅校友的倾情赞助表示衷心感谢!


院党委朱昌富书记讲话


19级排专同学合唱《同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