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主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早起的你真美!

——体育学院开展晨训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2:23 浏览:

在学院领导的有序部署下,继师范类专业认证顺利完成之后,本学期因疫情影响而延迟开展的体育学院晨训活动于10月25日再次强力启动。学院党委朱昌富书记、谢华斌副书记、叶晓阳副院长、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各班级班主任悉数到场参加。

首先,学院党委朱昌富书记表扬了全体同学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的良好表现,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良好的日常行为规范,把晨训活动作为自我管理的第一步,既可以养成早起的生活习惯又可以锻炼专业技能。最后,各班班主任分别带领学生进行技能训练。

为培养体育专业学生良好的终身锻炼意识与习惯,提高体育教师基本能力,体育学院自2017年起开展早操晨训活动,有效完善了学生品格、意志力的等基本素质,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在生活中积极乐观、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的学生,展现了体育学院学生的优秀风采。

bb8c4d3cefe176cc5588489dfc38881

a70a4364b7b42ea4356427976478d02

9e9a6cb52aefebbf5ad005089577b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