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主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体育学院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教学竞赛暨教学公开课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5:25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广大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

引领示范作用,经研究决定开展我院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教学竞赛暨教学公开课活动。

9月10日晚上7点,我院在求实楼CB101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教学竞赛暨教学公开课活动,检验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校比赛。我院4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全体教师在竞赛中度过了一个难忘且有意义的教师节。此

次竞赛按照《关于开展宁德师范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 “最佳一节课”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参赛选手现场抽签决定竞赛顺序,比赛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我院党委书记郑敬容、副院长叶晓阳、专业负责人陈飞渡,院督导组组长阮东和讲师代表翁慧婷一共5位评委对选手进行评分。经过五位评委的综合打分,最后推选出赵付领、吴其伟两位教师代表我院参加全校的比赛。

本次竞赛为全院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提升教师整体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今后我院将多举办教学竞赛活动,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