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主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魏远竹校长一行到体育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年05月23日 15:30 浏览:

5月23日下午,魏远竹校长率队到体育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谢向东副校长、颜桂炀副校长、党政办高春晗主任、教务处谢新暎副处长、科研处张光英副处长陪同调研。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郑敬容、副院长叶晓阳、副院长谢华斌及各教研室主任、博士、教学科研秘书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叶晓阳副院长从体育学院学科专业、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等方面的现状与问题作了汇报,对体育学院的发展提出了相应的措施建议,并指出了面临的问题与困难。郑敬容书记与谢华斌副院长就有关问题做了补充。高春晗主任、谢新暎副处长、张光英副处长分别从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业务角度给出了建议。

谢向东副校长、颜桂炀副校长就体育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增设、人才引进、报考博士、人才培养等方面给出了宝贵意见。

魏远竹校长对汇报中提出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回应。他指出,体育学院在现状不足的情况下,要团结全院师生的力量,做好统筹规划,人才队伍、把学科专业、教学科研等建设起来;要加强规章制度建设与顶层设计,凝练特色;重点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完成学校给定的博士引进与培养任务;并全力做省运的参赛与承办等工作,全体教职工要把它当作自己的工作,齐心协力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