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主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副校长杨峰带领学校科研处全体人员莅临我院开展科研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1:21 浏览:

11月6日上午,副校长杨峰带领学校科研处全体人员莅临我院开展科研工作专题调研。我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以及副高以上职称等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叶晓阳副院长从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成果、科研规划与预期目标三个方面汇报了我院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就科研平台的建设、科研项目扶持力度、科研经费报销等问题,阐述了我院开展科研工作所面临的一些问题。

科研处副处长张光英教授针对我院需要解决的问题一一作了答疑和建议。她希望我院能充分发挥教授、副教授等中坚、骨干力量的带动作用,号召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科研,同时提出我院应将科研方向重点转向科研平台和团队、研究所的建设上的建议。

杨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就,他强调,体育学院党政班子要加强对科研工作的关注力度,将科研反哺教学,发挥好院系部整合后的优势;要加大对重点项目、团队、平台的申报和建设;要加强学科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引进,推进科研工作取得更好成效。最后他表示,体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科研后备力量培养,青年教师要从认知层面提高对科研的理解,扎实科研能力,努力建成一支高素质、高学历、高技能的教师科研队伍,形成高水平教学和科研创新团队,助推体育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