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主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人事处副处长龚梓兵一行到体育学院调研

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6:21 浏览:

11月5日下午,为深入了解体育学院师资和专业建设等情况,促进体育学院各项工作的更好开展,人事处副处长龚梓兵一行来到我院调研。党委书记兼院长朱昌富代、副院长叶晓阳、副书记谢华斌、学工办主任、综合办、教科办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体育学院就体院现有的师资结构和数量、人才培养和引进等方面向人事处作了汇报。

龚梓兵副处长首先对体育学院这两年以来在人才方面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结合当前学校、学院发展和师范认证工作专家反馈的具体情况,提出务实的指导性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学校很重视体院的发展,人事处将立足体育学科特点,在提升师资队伍质量、激励人才机制等方面给予支持。

f920f7ee7ae65c64932244bce2f38da

cadbacdbc786793ae64a7f8876a415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