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主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4:53 浏览: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17日上午,校党委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会上,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巡察办主任林陈华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巡察组组长吴立志作了动员讲话。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昌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巡察组全体人员,体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林陈华指出,巡察作为巡视工作的延伸,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完善党内监督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学院党委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并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沟通,积极协作,确保巡察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压实责任,注重效果,加强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

吴立志指出,要扛牢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校党委的要求,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扣体育学院党委职能责任,围绕“四个聚焦”开展政治监督,与体育学院党委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朱昌富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全体师生将深入理解和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以巡察成效扎实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

校党委巡察组将在体育学院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间受理电话:0593-2955135;联系信箱:ncxyz@139.com。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20-17:30。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校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