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主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团建设 >> 正文

江副书记莅临体育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6:54 浏览:

江副书记莅临体育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走访

 

2022年4月8日,江潮炳副书记一行莅临体育学院开展意识形态走访工作,体育学院党委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朱昌富意识形态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体育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分析学院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问题,做好意识形态领域主要风险点防范,切实履行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主要经验和特色做法,深刻剖析了当前体育学院存在的意识形态风险点和安全隐患,并对下一步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制工作进行思考。

江副书记会上指出,一是高校作为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要切实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积极主动阐释好中国道路、中国特色,把准意识形态工作在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中的关键脉络。要坚定正确导向,强化“极端重要”的定位思维,深刻认识抓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委工作的常态化管理,定期分析研判;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要突出政治引领,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

院党委书记朱昌富作表态发言,将切实履行好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推进各部门协调,业务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融合,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