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主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党校举办2022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22年10月08日 20:46 浏览:

体育学院分党校举办2022年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教育引导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按照校党校的要求,体育学院、工程学院和化材学院三院分党校联合举办2022年下半年分党校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

开展集中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培训,对于每一位积极上级的学生而言都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为了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发展党员质量。2022年105日中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昌富为第26期参与培训的积极分子作专题党课的辅导报告。培训主题是“从党史中坚定自信,凝聚力量”。在培训开始前,院党委书记朱昌富强调以下几点:一是端正态度,明白参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二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自身学习效果三是严格要求,希望积极分子能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把握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坚持学以致用,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不断提高积极分子自身思想与党组织共进。

随后,院党委书记朱昌富作题为《从党史中坚定自信,凝聚力量》的专题党课,在专题党课中,朱书记从“为什么要学党史”“从党史中学习什么”“应该如何学习好党史”等方面为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做了深刻地的讲解,以深入浅出、浅显易懂的形式让参会的入党积极分子们领悟《党史》的重要性,启发他们利用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大好机会,做到知史党、知史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为中践行初心使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昌富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本次学习培训,主要采取集中辅导、自主学习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体育学院分党校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强化培训的严肃性,使培训工作收到实效,确保学习培训能使广大学员在理论修养、思想素质和意志品质等方面均得到显著的提高。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昌富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