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主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党校举办2023上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体院在行动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09:16 浏览:

2023年3月22日晚,宁德师范学院党委党校体育学院分党校第62期培训班暨入党积极分子第27期培训班,在DB201教室正式开班,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昌富主持开班式。

开班伊始,朱昌富书记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了欢迎,用浅显易懂的道理阐明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参训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培训班的机会,争取最大收获。

仪式过后,朱昌富书记为第27期培训班的积极分子作《传承革命精神 坚持强基铸魂》的专题党课,分别从理想信念、服务宗旨、实事求是、爱国情怀、道德品质等五个部分与学员探讨传承革命精神深刻内涵,勉励参训学员努力学习,踏实践行“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积蓄青春力量,为国家伟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由体育学院党委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联合举办,以“高质量,严把关”为原则,体育学院党委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工作中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为培养具有高度政治觉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