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主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团建设 >> 正文

高举思想旗帜,争做挺膺担当体育人

——体育学院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4年01月30日 15:41 浏览:

为扎实推动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高我院团员和青年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充分激发我院团员和青年学生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1月19日晚,体育学院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交流会由学工办主任许军华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朱昌富、辅导员缪三华以及体育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优秀学生代表叶彤欣、罗可欣等五位同学分别以“激发建功立业,勇于挺膺担当”、“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挺膺担当”、“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强国复兴”、“不断攀登新的思想高峰——思想旗帜”、“奋斗逐梦前行——挺膺担当”主题进行了发言,充分表现了我院团员和青年学生积极主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觉悟,展现了我院团员和青年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好青年的精神面貌。

朱昌富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同学在团员和青年开展主题教育中的成绩,对每一发言的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并结合大家的发言深刻阐述了“爱国敬业诚信友爱”的内容和意义,鼓励团员和青年们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担当作为精神。

朱昌富书记提醒团员和青年们,抓住实践机会,积累沉淀,坚定体育专业自信,读好书、学好技能就是我们大学体育生挺膺担当的体现。最后朱昌富书记希望团员和青年们一要勤学善思奋进,二要有理想担当追求。发挥更大的潜能,争取更好更大的发展!

 

4282a1a710d23b0bf96613ff847daf1

IMG_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