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主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体育 >> 群体比赛 >> 正文

我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6年11月06日 10:24 浏览:


作者:林秀椿 文/图 编辑:林秀椿

11月4日下午,我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纪委书记何如芳,副校长谢向东、杨峰,及各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职工和学生观众参加闭幕式。杨峰副校长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郑俊秋老师宣布本届运动会总成绩。公体组数学系以总分279分摘得桂冠,物理系、化学系、中文系、教育系分列二至五名;体育组总成绩位居前三名的分别是2015级体教1班、2014体教1班和2015体教2班;教职工八人九足趣味比赛中,体育系、计算机系、教育系位列前三甲。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赵公弼宣布了获得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六支代表队,分别是物理系、中文系、经管系、数学系、2015级体教2班和2016级体教2班。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谢向东致闭幕辞。他代表学校领导和大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系部和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向所有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以及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全校师生表示深切的谢意。他表示,本届运动会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和“团结、拼搏、奋进”的长征精神,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进取、团结互助、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运动员克服困难、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积极心态。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在即,他鼓励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团结奋进,用青春和汗水、勤劳和智慧共同书写宁德师范学院美好的未来。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决出58个单项冠军,共有2人分别在体育组男子100米和公体组女子100米比赛中打破校运会记录。

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运动会赛场1

运动会赛场2

运动会赛场3

运动会赛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