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院主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年01月18日 16:38 浏览:

1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朱昌富、黄兆媛、叶晓阳,党委委员,全体科级干部,以及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了全国和全省普通高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过往就业工作经验与启示,分析研判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结合体育学科专业毕业生特点,具体部署了下一阶段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议研究确定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重点指导台账》,聚焦毕业和就业,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教招考试辅导、拓宽就业渠道等进行相关工作指导。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充分研判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构建全员促就业工作格局;要明确职责使命,就业指导老师要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就业信息和就业岗位的增量和质量;要创新工作举措,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迎合学生实际需要推动高质量就业;要务求工作实效,激发促就业工作热情,确保促就业工作同心同向。

会上,与会人员还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探讨交流,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